4/10
今天左營小放假一天,
原本要去逛逛COSTCO,
結果沒去成,
反倒去了屏東球場支持中華職棒,
今天是兄弟和統一(6:2)的球賽,
很久沒到現場看球賽了,
還是挺刺激的!^^
但今天唯一缺點就是太陽很大!
流了一身汗@@

4/8:
今天做了個噩夢,
我在我家廚房,
看到一條蛇,
馬上衝出去叫我爸進去抓蛇,
於是我爸抓住我指的另外一條蛇,
我跟她說你抓錯條了,
結果一看之下,
才知道其實是有三條,
於是乎,
我爸把他抓住的那一條蛇,
一直來回摔在地上,
然後等他暈了,
我夢到我爸就把蛇頭,
往我嘴巴塞,
叫我把他悶死再拿出來,
然後我嚇的往客廳跑找媽媽,
媽媽卻跟爸爸說了一樣的話,
於是,
我嚇醒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但卻感覺我喉嚨好像真的有東西,
口水吞不太下去。
真可怕!!

4/7心得:
今天的早上,
是足球分組競賽(也是訓練的一部分),
我們這一次很難得的把男、女生分開來競賽,
(男生下午足球競賽,上午訓練,女生則反之),
然後女生再分作兩組比賽。
整個場面是炙熱的天氣,
加上無比尖銳的尖叫聲和歡笑聲,
最終我們這一組以5比3獲勝,
獲得了20元飲料一杯!
(對方那組每個人出20元買飲料給勝方)
YAYA!!

4/6心得:
「漸入佳境」...
是我目前的心情寫照!
無論是技術或是體能,
都更能讓我在訓練上,
「隨心所欲」!


4/4日心得:
感覺自己的體能又恢復了一些些,
持續努力,
把所有繁重的訓練質與量都吃下去,
我相信將會獲得更大的成果,
加油GOGOGO!!

3/30-31心得:
這兩天的比賽,
雖然贏得勝利
(下一個比賽:4月15日奧運世界區資格賽決選),
但內容過程並不滿意,
不過果真如同我所說的:
「真的比新竹初選時的狀況還好。」
所以結論只有一個:
「有在正常訓練真的還是有差!」

 

3/30《奧運世界區資格賽選拔》第一天的相關報導
自由電子報 - 《奧運世界區資格賽選拔》楊淑君今勝部爭冠
www.libertytimes.com.tw
《奧運世界區資格賽選拔》楊淑君今勝部爭冠

 


3/29心得:
明天是奧運世界區資格賽的複選,
狀況是不OK的,
且調整的時間也不太夠。
亞運結束後休息了將近四個月,
但恢復正常訓練的時間卻只有十天。
明天即將面臨一個重要的賽事,
對手有10人,
有些熟悉有些並不熟悉,
熟悉的靠經驗,
不熟悉的靠臨場,
雖然是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比賽,
但終究事事都要往好的方面想,
就「ALL IN」(全力以赴)吧!
睡覺前,
也不斷的告訴自己也鼓勵自己:
「在新竹初選的時候,
是在未正常訓練的情況下贏得比賽,
那現在每天都有正常訓練,
晚上也都有自主訓練,
狀況應該也會比初選還要好吧!?」
所以...
加油吧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131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