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先謝謝曾經批判過我的人,

我只能說,

你們都不是當事人,

無法體會我真正的心情,

你們不過只是在看戲罷了。

再來,

當然還是要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與關心我的人,

我也只能說,

你們是我繼續往未來前進的最大動力來源,

因為有你們,

我一路上並不孤單!

昨天所公布的處分,

很自然的,

我全然無法接受,

但不接受又何奈?

我一個人沒有辦法改變任何事情,

有時候我真的感覺到力不從心、 心灰意冷,

但摸摸鼻子,

很多事情還是要接受。。。

最終的判決............

還是遺憾而歸。

依然是一句老話:

「上天給的挫折越多,

也會讓你得到越多。」共勉之!!

所以~~~

淑君,

拿出你的勇氣面對一切已經發生的事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131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