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是於哪一個環境裡,

只要是在同一個圈子裡,

難免都會流傳著所謂的八卦,

小從選手開始,大到長輩級人物...

八卦是始終不曾間斷的,

並且是人們喜愛的

(天性使然,不然我們台灣的新聞和報紙怎麼隨便翻都是八卦,對吧?!)。

記得有一次,

出國晚上大家在聊天時,

突然有學妹用了最好奇的心,

叫我也貢獻幾個八卦來聽聽吧!

我當下只說了:

「我本身就是個八卦人物了,你還要叫我講八卦,那我說我自己的好了!」

哈哈...

當下真的就講了自己的一些些故事給他們聽了。

其實,

對於八卦這種事情,

我真的是最不內行的,

我若不是最後一個知道的那個人,那肯定就是完全不知情的那個人吧!?

所以我很佩服知道很多八卦的那些人(來源很多),

真的要在這邊跟你們說聲:「你們真棒!!」

現在我年紀也已經算是老大不小了,

看的事情也比現在的選手還多,

老闆教我:

「不關你的事情,就叫做關我屁事

別人講到關於我私人的事情,那就叫做關你屁事。」

哈哈...

這樣的想法與態度還真是暇意啊!

爽!!

P1070858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131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